拖延癌EX
豹力作成B+
厨力放出EX
宝具:挖坑就跑真刺激!!!

好好的球球,说掉坑就掉坑了!!!!

【脑洞X苍花】我的盾是甜的哦~

*跟all花群里的人们闲扯出来的;

*我家的大铁门才不是甜的……【似乎暴露了什么

*小小苍和小小花的故事

====================================

云晟宇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雪,他裹着小小的黑色狐裘,开心的张着小手跑到雪地里:“师姐!师姐你看,好大的雪啊!”

莫鸢掩着唇笑:“当心些,地滑。”忽然有人拽了拽她的袖子,她回头,微笑着蹲下身,“是小烈啊,什么事?”

司徒烈把盾牌别在腰后,年纪小小已经有了些苍云将士的气魄,他礼貌的拱手一揖,小大人儿一般:“莫姑娘,我师兄有请。”

“哦?好,我这就去,那麻烦你看着点小宇啊,别让他乱跑。”擦了擦小苍云头顶落下的雪水,莫鸢微微一笑,“麻烦小将军啦。”

司徒烈一本正经的小脸儿忽然红了红,看着莫鸢离开的清丽背影揉着鼻子嘀咕:“要是有个这样的师嫂就好啦……”转身再看雪地里奔跑蹦跳的黑色小人儿,司徒烈惊愕的发现那小孩儿不见了。

“哇……看起来好厉害的盾牌哟……”稚嫩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兵器被夸,司徒烈有点高兴,他摘下盾牌,给小万花看:“相当厉害了,可以飞出去打敌人的。”

“哇……”小万花羡慕的伸出小手抚摸着盾牌上金色纹路,冰冷的金属是杏林门下的他从未接触过的,“真好看啊,比阿甘还好看。”

司徒烈看着云晟宇,忽然心生一条“妙计”:“我的盾牌不止好看,还好吃呢。”

“好吃?”云晟宇的眼睛立刻亮起来。

“是啊,”司徒烈煞有介事的,“你看见上面的白霜了吗?那是甜的,是糖霜哦。”

“诶?”云晟宇好奇的看着苍盾,“真哒?”

“当然是真的,上面的纹路都是我自己舔出来的。”司徒烈揉揉鼻子仰着脖子。

云晟宇的眼睛更亮了:“哇,那你比一行师叔还厉害了!一行师叔给我做一支笔,上面的雕花他还要一点一点的雕呢,你这个居然是舔的啊,好棒啊烈烈!”

好像……有点吹过头了?司徒烈看着云晟宇茶色的大眼睛崇拜的看着自己,他梗了梗脖子,拍拍胸脯:“我们苍云都会呢!”

云晟宇看着苍盾上的白霜,咂咂嘴:“我也要舔舔~”

司徒烈大方的把苍盾递过去,脸上带着笑:“舔吧舔吧。”

然后整个雁门关都是云晟宇凄惨的哭声。

闻声赶来的莫鸢和岳苍穹用苍云土产的烈酒把云晟宇的舌头一点一点的化下来,云晟宇难免喝了一些进去,醉的迷迷糊糊大着舌头,舌头上有被粘破皮流血的地方,他搂着岳苍穹的脖子抽噎:“才不甜……是血的味道……呜呜……烈烈大坏蛋……呜呜……”

==================================

我才不会说我小时候被邻居的大哥哥骗了呢……【哭着

评论
热度(18)
© Eugenio叶歧 | Powered by LOFTER